愁梦萧萧钓花落

萌点总是很奇怪的家伙

现实中是个有点奇怪的妹子

银魂/鬼灯/死神/家教/DRRR/全职/各种圈子乱七八糟

四个小段子

01雷打不动的晚安博

每天晚上按时睡觉的张新杰最近有了一个习惯,就是在睡觉之前登上自己只有一个关注对象的微薄小号,对那个人说晚安,可是自从那个沉默寡言的枪王出了车祸之后,那条雷打不动的晚安博就再也没有过任何的评论。


02婚礼

周泽楷退役之后的第一个夏天,没有请柬张新杰还是参加了他的婚礼,27岁的周泽楷经过岁月的沉淀变得更加的成熟帅气。张新杰环顾四周,最后发现不变的只有他自己。

他半透明的手覆上周泽楷带着戒指的手指,却再也感受不到任何的触感。


03第一次的告白

世界邀请赛结束的那天晚上,被拖着参加国王游戏的张新杰在第一轮就惨遭毒手,苏沐橙笑着指着轮回队长要他告白,张新杰坐在那里没动弹,最后还是黄少天跳出来嚷嚷着“游戏嘛要拿得起放得下这个样子怎么可以大家都知道是玩笑啊……”

不是玩笑这句话张新杰没说出来,他只是用比平时更加严肃的脸向已经有点醉意坐在黄少天旁边周泽楷告白。

坐下来的一瞬间,他分明看到那两个人紧紧握着的双手。


04  一生一世一双人

张新杰有次在一本他的睡前读物上发现了这句话,他皱着眉头想了很久。

车祸之后似乎有点记性不好了。昨天才把一个不知道为什么会出现在他家的一枪穿云的限量版手办还给轮回的副队。

他合上书,像是往常一样按时陷入了安眠。






上一篇
评论(9)
热度(21)
©愁梦萧萧钓花落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