愁梦萧萧钓花落

萌点总是很奇怪的家伙

现实中是个有点奇怪的妹子

银魂/鬼灯/死神/家教/DRRR/全职/各种圈子乱七八糟

(⊙v⊙)

01雨

每年清明的时候都能赶上大雨,黄少天这么想着。

只是可惜了那束花,被大雨已经打得不成样子。

那可是轮回队长以前最喜欢的花。


02荣耀

“那是……谁?”病床上的周泽楷费力地扭过头去盯着电视机里正在接受采访的黄少天。

“一个职业的荣耀选手。”周母端起已经变得温凉的药,示意儿子喝下去。


03回到家时做好的饭菜

黄少天紧紧攥着手中的病危通知单,面色发白,独自一人空落落地回到了属于两个人的家。

开门的时候闻到一股饭菜的香味,他抬起头,看到还系着围裙的周泽楷正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

”枪王,我们分手吧。“


04 一见钟情的快递员

黄少天总是能够遇到一个长相帅气沉默寡言的快递小哥。

每次他签收的时候都能看到男生用黑亮的眼睛看着他,抿着嘴一副专心致志的样子。

喻文州也笑着说原先对于网购不屑一顾的黄少天如今也是剁手一族,每天在X宝上挑挑拣拣。

这天他又指定了X通的快递如约而至,黄少天握着手上的鲜花,正准备告白的时候却看到快递小哥从另外一个人的车上下来。

还没等他的大脑做出反应,那束花就已经被他扔进了门口的垃圾桶中。


05 突如其来的告白

”周泽楷你不要这么一副死样子本少又不是非要逼着你我也只是说说而已你就这么当真了要不要这么好笑真以为你魅力无边连我都喜欢你吗?“

”恩。“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11)
©愁梦萧萧钓花落 | Powered by LOFTER